close

blogger-image-2051749108  
 

2018年第2

第一趟剛回來沒幾天,正好看到網友推薦一卡行李箱(👆右邊正方形的),而且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,主推去日本買電鍋也放得下!當然我應該不會去日本買電鍋,而且應該也不會放在行李箱啦!看上這一卡的原因,因為日本的房間都特別小,小到行李箱無法全部攤開來,這卡的設計感覺比較適合未來常跑日本的我,考慮了幾天,pc24小時購物也有特價,馬上就訂了!這一趟我一個人就這樣帶了2卡,準備買好裝滿!

到了日本要入境被檢查行李的海關稍微關心了一下😅

有了上次的教訓,這次有乖乖的在飛機上睡覺,這次心情沒有上次那麼緊張了,竟然睡到坐在旁邊的朋友去上廁所都不曉得。😌

接著要說到這次讓我永生難忘的超痛超痛超痛的回憶😰因為真的很痛所以要說三次😰😨

 

就在出發前幾天我的左邊智齒發炎+痛!已經好久沒有發作了!以為這次會跟之前一樣,只要我多休息、不熬夜就會好,所以出國前也沒有打算去看牙醫,這點痛還可以忍。

 

第一天到了晚上睡覺前都還算順利,直到睡到半夜,竟然牙痛到睡不著翻來覆去的,最後只好起床吃顆止痛藥(這次有事先準備了),吃了藥感覺有好點了,也能讓我稍稍睡一下,這樣第二天工作才會有精神。

 

第二天早上開始感覺極度的不舒服,痛到我覺得左邊臉是腫的(實際上真的腫了,請看照片👇

blogger-image--1887250278.jpg

一臉睡眼惺忪,我嘴巴沒有含東西喔!🤣(看起來超像含顆滷蛋)

大概是因為第一天晚上沒睡好,第二天痛的程度已經讓我忍受不了了,一早就先去藥局又買了一盒止痛藥,針對牙痛的。

 

感覺越來越痛,痛到很不想講話,痛到不想吃東西,每隔四小時就要吃一顆止痛藥恨不得想在日本看牙醫(怎麼可能)還好我們第三天就要回台灣了。

回台灣隔天,一早送了阿淯去托嬰中心後,立馬去找牙醫報到,實在是痛到感覺半條命快沒了!真的不誇張😱

 

醫生看到我,摸摸我的左臉頰,說:蜂窩性組織炎了!😱😨😰嚇到我了!真沒想到這麼嚴重。醫生說:這如果在國外就會要我住院了。接著醫生先幫我消毒擦藥,再開消炎、止痛藥、抗生素讓我帶回家吃,三天後再回診,最後醫生交代我:再下次要拔掉了!

 

這次讓我痛的是一顆長歪掉的智齒,早在幾年前就曾經發作過,當時的醫生也是建議我拔掉,不過當時醫生跟我說需要切開才能拔掉😨聽到我都怕了!因為不痛了(而且沒有這次這麼痛)所以那次我逃避了,看診前一天打電話取消拔牙。這次我要勇敢面對,回台灣二週後我乖乖的拔掉沒有用的智齒了!

 

這兩趟的代購心得:

體驗到國外採購真的不是件輕鬆事,如果不是因為興趣真的很難堅持下去!

 

體力要好💪

精神要好👍

頭腦要好🙋🏻

數學要好✍🏻

 

每天睡不飽!

也吃不飽!

 

 
 

廣告時間

 

FB請搜尋17瞎買團

社團不定期會有日本連線唷~

 

現貨商品賣場~小鶴の雜貨小舖

👉蝦皮賣場

👉PChome個人賣場

👉YAHOO拍賣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