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5238992_2186024311413535_5392144978417811456_n.jpg
拔智齒的工具,血腥的部分馬賽克起來囉

 

這天還是來了,
之前每次約好了,到了前一天就會退縮,
然後自己默默的打電話取消!
反正覺得不痛就好
 
 
這次,
經驗實在太痛太痛太痛了!
嚴重到臉都腫了,
痛到吃不好、更睡不好!
當時人還在日本,痛到我每隔4小時就要吃止痛藥,半夜睡覺也不例外。
回台灣隔天一早馬上去看醫生,
醫生看到直說:你這蜂窩性組織炎了!
還說:你這情況在國外肯定要住院了!
 
二次的就診經驗,
感覺這位老醫生一副經驗老道的樣子,
加上給他洗牙後沒什麼不舒服,
是會替病人著想的醫生。
 
 

於是,我來拔智齒了

照完X光,
打完麻醉藥,只感覺一點點痛而已
3分鐘後,
醫生說:等等先試麻醉藥才開始拔牙
聽到拔牙又開始緊張了
拔牙前醫生問:要不要給你欣賞你的牙齒?
我說:不要!
語氣非常肯定加內心害怕
 
動工前,
醫生說他想用一些技巧拔,看能不能不要開刀,
接著醫生開始拿工具在嘴巴動來動去,
邊問我:會不會痛?
大概問了3次!
接著醫生又問:會不會緊張?
張著嘴巴的我:灰啊!
醫生:緊張什麼?
我:苦笑😐
醫生又問:那現在還會緊張嗎?
我:威啊! 😞為什麼要我張著嘴巴講話呢
醫生又說:拔完了你在緊張什麼?
我:???
醫生:你相不相信?
接著醫生夾著牙齒移動我的眼前😳
 
整個過程扣除掉麻醉等待的時間,
拔掉智齒不到3分鐘的時間,
我以為我會聽到機器的恐怖聲音!
在醫生跟我聊天的過程,就已經拔掉了!😁
 
然後醫生很自豪的說,
這要是其他醫生就會說開刀拔。
沒錯!幾年前我就是也因為智齒讓我痛到受不了去看了醫生,
當時的醫生就是說我的智齒長歪了,
所以要切開才好拔掉! 聽到我都冒冷汗了...
光想那個畫面就好痛!
所以都被我臨陣脫逃了.....😅
 
這次不逃了!
拔掉一勞永逸💪
我可不想壞了下一趟的出國採購工作。

 

 

 

 

廣告時間

 

FB請搜尋17瞎買團

社團不定期會有日本連線唷~

 

現貨商品賣場~小鶴の雜貨小舖

👉蝦皮賣場

👉PChome個人賣場

👉YAHOO拍賣賣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拔智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