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ger-image--612277345

ㄧ早送兒子到托嬰中心後,直接出門不回家了!

因為中午有約個朋友在松山車站面交,回家再出門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搭公車,乾脆直接出門找個地方吃早餐。

然後,也讓腦袋和身體空出來,認真的紀錄這兩次的日本行。

在家真的很不能專心工作,邊吃早餐邊看韓劇,看了就會一直想看下去,再不然,就是看到洗衣籃一堆沒洗的衣服,那就洗ㄧ洗好了😆然後,看到垃圾桶滿了,整理一下好了,看到開水沒了,那就再煮一鍋水吧!

 

就這樣,一天屬於自己的時間扣除掉家事、吃午餐、午休時間很快就過了...

有時候真的忙到捨不得午休啊!😩兒子不在家的時間都覺得過得好快啊~晚上,接兒子回家,就是另一個所謂的大夜班!

 

以上,就是這陣子我的忙碌生活。

 

好了,接下來回到主題!

早在201711月就已經訂好日本的機票了,接著就是開始準備去日本的資料。

當初決定自己創業是因為溫尢的支持,

再加上公公婆婆也沒有反對,而且最甘心的就是公公還用行動支持我,替我搜集了很多空箱子讓我出貨用。

出國期間,因為溫ㄤ白天要上班,晚上回到家帕他一個人忙不過來,所以公婆會幫忙早晚接送兒子上下課,晚上餵他吃晚餐,溫ㄤ回家的工作就是幫阿淯洗澡,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!

 

過年後,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!

3月初一度因為資料準備有瓶頸而差點要放棄(當然不是放棄出國啦🤣),後來因為朋友的協助很快地有了解決的方法。

 

第一次出國行李可以這麼簡便,扣除掉身上穿的,我也只有帶一套替換,3月的日本天氣還是會冷,所以主要就是帶幾件發熱衣替換就好,反正都穿著外套,而且我們是去工作的,所以不管穿的漂亮與否!

 

出發前,不單單只準備我的行李,還得要準備接下來幾天兒子要穿的衣服,先上網查一下我出國這五天的氣溫,然後把衣服搭配好裝好ㄧ袋一袋,上面還要標記日前,這麼做主要是因為3月的氣溫很不穩定,所以這時候氣象預報如果不準,阿淯去托嬰中心可能就是穿太多不然就是穿太少😆當然阿嬤才不會讓阿淯這樣出門呢!

然後再把一些每天要注意的事項,或兒子到托嬰中心每天要準備的用品,ㄧㄧ交代婆婆。

 

blogger-image--753425967.jpg
打包搭配好兒子接下來幾天要穿的衣服

 
2018-3-19 AM5:30出發機場

這次出國是因為工作,所以心情上莫名的興奮+緊張!早上這麼早起,以為在飛機可以很好睡...結果我又捨不得睡加上興奮又緊張,腦袋一直想著這五天的流程該怎麼安排。

 

到了日本成田機場,先搭地鐵回飯店放好行李,搭地鐵的一個多小時車程,滿腦子還是想著這五天的流程,越想精神越緊繃!

因為早上5點起床,飛機上沒有好好補眠,我們到日本已經是中午時間,感覺有睡意了,在地鐵上又不敢放鬆的睡一下。就因為這樣的緊繃狀態+睡眠不足導致我還沒到飯店就開始頭痛了.....😓

最讓我難忘的,當我們搬著行李廂爬著長長的樓梯時,腦海浮現著怎麼覺得我的行李好重啊!?(明明只有一套衣服)頭痛欲裂想到這五天該不會都要辦這麼重的戰利品爬樓梯吧!?我想放棄了!

這幾天就當作來散心玩玩,買買自己的東西就好了!我就這樣邊爬樓梯邊想著。😂😅

到飯店放好行李,稍微再整理一下等等出門準備工作隨身要帶的物品,沒有休息馬上趕行程。

 

到了第一站,走出了地鐵後,我實在是忍不住了!!!😨😩😱😴頭痛到我真的受不了了!

跟我朋友說,我先去藥局買個止痛藥。

還好,日本買藥非常方便,而且日本的止痛藥非常有效!

吃了一顆止痛藥後,藥效大約半小時發揮作用了,有嘔吐感了,只要去廁所吐一吐就好多了。之後馬上精神慢慢恢復了,開始有衝勁了!

 

接下來的幾天每天都是睡不到6小時,每晚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10點後了,洗完澡整理商品圖,上架商品....通常到了要躺下來睡覺已經是凌晨1.2點後了,隔天早上又是7點左右就必須起床!!!

這趟行程,除了第一天頭痛的經驗外,另一個讓我身體不舒服的難忘回憶,這個問題在我出發前幾天就發生了,本來想在出國前先去看醫生拿個藥備用,就這麼巧診所休假!!!

就是不知道甚麼原因引起的皮膚過敏,而且只有腿。起初懷疑是一條牛仔褲的材質引起的,所以發作後馬上就把那條牛仔褲給丟了!

 

7698011063892.jpg
兩條腿瘀血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家暴😆

 

這五天每天早上醒來和晚上洗澡前就會發作,感覺很像蕁麻疹的樣子,奇癢無比!😱😱😱幸好的是這五天日本天氣是涼涼的很舒服,白天在外面是沒有發癢,還好沒有影響到採買的行程,通常都是晚上回到飯店才發作。

回到台灣,隔天馬上去看醫生,才知道這是血管性過敏,所以才會有瘀血的症狀,哈哈~我還以為是被我太用力抓的關係。

IMG_0592.JPG
這趟採購的戰利品

 

第一次東京採買圓滿落幕,送上一張戰利品照片👆

下集

2018-5月又發生了的讓我永生難忘的痛苦回憶!比第一次的還痛!痛到每天每隔4小時藥吃一顆止痛藥!怎麼我去日本都在吃止痛藥啊??!!!😞😣😕

 

廣告時間
 
社團不定期會有日本連線唷~
 
現貨商品賣場~小鶴の雜貨小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