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9453204-2482388140_n   

拿到這張幸運號碼,希望能為這個月帶來好運(孕)!

是的!!我又來整骨了⋯從3月以來都沒有間斷過啊!

只是從剛開始的ㄧ週二次;

到取卵後調整為一週一次,

從七月中開始,又調整為一週二次

主要是希望這個月週期來抽血指數能通過!

三週以來一直擔心著,

然後就是什麼也不想做,懶懶的提不起勁

只好在飲食上更加注意;

除此之外,護士一直叮嚀我不要去想這件事,壓力也會影響荷爾蒙

但偏偏就是很難不去想、很難放鬆⋯

因為有壓力!無形的壓力!說不出來哪來的壓力!?

就在生理期來的前一週,

我終於忍不住向溫ㄤ開口了,

說明我這陣子壓力好大喔!

他要我放寬心,萬一這個月抽血沒有過的話,那就等下個月也沒關係....

另外,我也請他有機會跟他媽媽點一下,不要一直問我有關植入的事情,這樣我的壓力很大!

就這樣,

當天把這些壓抑在內心三個禮拜的話講了出來

心裡好像也放鬆許多了

 

 


 

 2015/8/8 星期六  Day1

今年來的颱風特別愛選在假日登陸台灣

而且這次來的颱風-蘇迪勒,號稱地表最強的颱風

正好,這樣天氣涼涼的,生理期第一天就在家好好放鬆休息!

一早起床,吃完婆婆準備的早餐,繼續睡回籠覺!

10301062_1154806907868619_6245050974838329503_n  

幸好我有先見之明,

因為婆婆家網路非常弱,我既沒電視看,也不能看韓劇

所以,就把我7月出就已經買好的畫本帶過去婆婆家

花了9首歌的時間,8支畫筆完成這幅。

 

 2015/8/10 星期一  Day3

早上先向公司請了半天假,

一早9點未到就到了診所掛號

這次,並沒有馬上直接到內診室檢查

而是醫生看到我,第一句話:來了喔!

然後看看我的看診紀錄,又說:上次抽血沒過,這次血量有特別多或少嗎?

我說:和之前差不多!

醫生說:那我們先到裡面(內診室)看看

檢查完,醫生再丟下一句話:等一下抽血看看

 

檢查完,心情輕鬆

感覺這次抽血會過,因為這次生理期來沒有太多的不舒服

但又覺得一絲絲得不安(真的只有一絲絲唷~)

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希望,免得沒過又失望太大!心情很難過....

 

回家準備一下,

出門上班去!!!

 

正中午出門真不是好的決定...

因為中午到公司馬上感覺到一點點得不舒服,到了傍晚頭更暈又吐了

下午,心裡覺得不妙

用line跟溫ㄤ說:我覺得這次抽血應該不會過了....

 

下班,搭捷運感覺自己快暈倒了....手緊緊握著把手

回到家,先回床上躺著休息一下

就在要準備出門去整骨,我又吐了一次.....

才剛吐完,家裡的電話響了....叫溫ㄤ先去接電話,應該是診所(好緊張喔!!!)

我緩慢得走到客廳,拿起電話....

護士:今天開始用藥囉!!

怎麼我聽到沒有感到很開心呢!?

一開始護士沒有說這次抽血的指數多少

而我真的很在意,

所以我最後問了這次抽血的指數

護士小姐語氣突然遲疑了一下(我擔心了一下)

護士說:這次抽血指數低於20!!!(我嚇到了,有點不太敢相信!這也若差太大了吧!)

最後,

護士說:你是不是很緊張!!

            這部分蔡醫師會幫你做調整(我心想:要做甚麼調整呢?)

            要放輕鬆!這樣才會成功!

            不要去想這件事情!

            網路上也不要去看!

護士說的這些我都知道,但真得很難做到!!!

我也只能說,我盡量囉!

2       

所以,

從8/10開始服用益斯得

等待8/21早上回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