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半年,我們終於吃到了kitty火鍋

我不是很忠實的kitty迷,但是只要看到可愛的東西,特別是粉紅色的(該說我是粉紅控吧!)

就在開放預訂前,我們四個人就約好了,

所以7月1日當天,我們四個人就抓著電話不放,狂按重播鍵

而我則是網路訂位和電話同時進行

只能說kitty真的是太火紅了!!!

我們四個人電話怎麼都打不進去.....網路也一直塞車,每個畫面都要停留好久!

7.1-    

▲將近一小時,總算在網路上訂到位了

先不管是不是原先我們既定的日期,有位置先訂了再說

 

接下來就要說說為何等了半年....

就在網路上訂到位幾天後,

接到了店家來電告知網路的訂位沒有成功。。。怎會這樣?!!!

當下聽到覺得很生氣,

後來,店家為了彌補這樣的錯誤,有特別給我們優惠!

好吧!聽到這,我們還是認命的延後時間囉!於是就延到了9月下旬...

反正我們也不急著要搶頭香之類的,有機會可以吃到就很滿足了吧!

 

到了9月,也就是我們預約的前一天

因為剛好有颱風來,而且會侵台放颱風假的

我又接到店家來店通知

因為颱風天的關係,店裡也暫停營業!

所以我們又要再延期一次了....哇哩勒....這次一延就是12月了!

不過想想也好,因為當時我剛懷孕加上對火鍋特別反胃

其實,我本來已經打算9月份不去吃,要把這機會讓給同事

誰料,颱風來攪局....

 

最後,12月當然還是我們原班人來吃囉!

當天我們先相約在忠孝敦化站等,然後再一起散步過去...

1  

▲走到了店裡還沒有到營業時間

所以我們就先在門口拍拍照

2  

▲只要有kitty出現的東西都要拍一下

3

 門口超大的公仔

4  

 還沒有到營業時間,從外面可以看到店員忙碌的準備中

5  

6

▲進到店裡,店員馬上為我們安排了座位,遞給我們菜單

還交代因為有限時,所以要我們先點好菜再慢慢拍照

7

我們怎麼可能看到這麼可愛的kitty卻忍住不拍照呢!!!

8

▲再翻到下一頁,每一頁都有可愛的kitty

我們只好用"眼明"的方式看菜單,然後"手快"的方式拍照

9

▲進入真正的菜單,先選肉(右邊)在選湯頭,可以選兩種湯頭(左邊)

主食有飯和烏龍麵,我們都選飯,因為飯是kitty的頭,當然要它呀!

10

11    

12

13   

▲用餐就是要點杯飲料,我則是點奶蓋紅茶,還不是為了要拍上面奶泡的kitty

14

 ▲最後一頁當然不能放過囉!

看完了菜單....是不是每一頁都好可愛呢?!

15

22

 ▲菜單看完也拍完了,接下來要開始拍桌面的餐具還有店內的裝潢囉!

整組餐具都是kitty的,好像帶回家唷!

16

▲我們的桌號,還有左邊這一包是店家送的小禮物,聽說是圍兜兜...

為甚麼是聽說呢? 因為我自始至終都沒有打開來看,回家也忘了塞到哪了???   

17

 ▲我們座位左邊的合式用餐區(進去是要拖鞋子的)

19

18  

▲連燈具也有kitty

21

▲櫃檯 

20

 櫃檯旁邊也有販售週邊商品

23

▲店內拍照拍完了,也該是要上菜了。可別忘了我們是來吃火鍋的  

24  

 ▲百頁豆腐弄成kitty的頭,真得很可愛!

25

▲湯鍋來囉~

26    

▲忘了這是甚麼?店員交代我們,等湯煮開了各丟一顆kitty頭

27  

 ▲猜猜這是甚麼呢?

28  

▲醬醬~~茶碗蒸

29

▲我點的-雞肉,這變不出kitty了吧!!

30

▲白飯。剛開始還真的不知從哪下手吃它

31  

▲點這杯飲料就是為了拍這上面的kitty

32  

▲kitty我要吃掉你了!!!

33

▲最後的點心-黑糖口味的羊羹吧!

 

用餐完畢!我們也心滿意足了!開心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