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,植入的時間是9/1

可是我來是決定提前8/28開始請假!!

 

因為事先有跟溫ㄤ討論過,想利用這次植入的等待時間給自己放個長假

植入後,想做的事情可能都會受限制

所以,我提早了幾天就請假,安排一些自己想做的事...

 

2015/08/28(五)

早上先安排了-做臉

回想自己從結婚後就很少去做臉保養

這一兩年來,為了準備懷孕,每天下班不是跑診所,就是整骨,在不然就是運動...

算算時間搞不好已經有一年沒有敷臉了....

美容的妹妹對我的臉一直嫌東嫌西的...

哀~我也有心理準備啦!

 

星期五中午很重要!!!

因為要開始吃很多藥了...

IMG_6559  

這些是未來這三天要吃的藥

中午早早就回家,吃了藥也不敢外出了

主要黃體素又稱優潔通(也就是小白球)吃了會有頭暈的症狀

所以,下午就不安排外出了....乖乖在家休息

 

2015/8/29(六)

上午因為在婆家

早上一樣七點多就起床

吃完早餐,吃了黃體素...藥效大概二個小時發作

我開始頭暈想睡覺了.....

這麼一睡就睡到11點!!!真的很好睡....

 

下午,

趁著還沒下大雨前

趕快去拜註生娘娘

6月取卵前有向註生娘娘祈求能夠取卵順利

這次,確定要植入了當然一定要再來向註生娘娘報告一下

當然也要祈求能夠順利懷孕生下健康的寶寶囉!

IMG_6564  

這次一樣買了香水百合-紅花和白花,請花店的人幫你配好

 

拜完心裡踏實多了!

拜完回到家三點多,大概是藥效又發作了....

我又開始睡了....睡到六點多

溫ㄤ來叫我,你也太會睡了吧!!!

印象中,這一天我幾乎都是在睡覺度過.....真的很爽!很久沒有睡得這麼熟了....

 

2015/8/30(日)

上午,又約了全身的spa

因為吃藥的關係

整個過程,我的身體都是呈現軟趴趴的

美容師妹妹也發覺到

我有跟他提到目前的狀況及當天因為有吃藥,會讓我暈暈的想睡

所以,按摩結束後,她又讓我在美容間多躺一會兒

 

2015/8/31(一)

早上幫自己安排了一場一個人的早場電影

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,而且看的是-我的少女時代

剛好是我們這年代的劇情!!!

輕鬆好笑又感人的一部電影,看完真爽!

 

延伸閱讀:

2015/09/01 植入的紀錄

2015/09/14 試管結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