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  

我的第一次夏慕尼,獻給公司的聚餐

很多人聽到公司聚餐怎麼可以吃到這麼高檔的餐廳呢!?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公司會有所謂的全勤獎1000元,但是遲到1分鐘公司就不會發這1000元了...

除此之外,遲到一分鐘會罰錢5元,二分鐘10元....以此類推

至於這筆遲到罰款,我們會另有ㄧ個福利的帳號,

也就是我們聚餐的基金!!!

這次的聚餐因為已經累積了ㄧ年未使用,所以金額不小...

所以某天中午用餐時,大家熱絡的討論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...

公司的遲到大王就跳出來了~指定要吃夏慕尼

真是太好了!我也還沒有品嘗過1019  

所以大家一致贊同!!!

立馬打電話訂位,ㄧ個月後的時間(也就是說我們在4/8訂位的啦!)

官網    

▲我們訂離公司最近的ㄧ家。圖擷取自慕尼官網  

當天為了要吃晚上這頓大餐,中午訂便當大家都很節制,不敢吃太多、吃太飽!

3      

▲餐廳入口處

下班時間ㄧ到,收拾好東西,前往餐廳去~

4  

▲到了候位區,看到一台無人彈奏的鋼琴

5    

▲用餐區&櫃台忙碌的服務員

8  

 6 

▲我們這次有15位,所以餐廳幫我們安排了一  間小包廂,就是官網照片

7  

 ▲等待點餐~

   我的座位面前擺放這盤麵包,看得我肚子好餓啊!!!

9  

10  

 ▲遞上MENU

11  

 ▲打開第一頁

12  

▲MENU只有2頁,價格只有ㄧ個,餐點很多選擇

13  

 ▲服務生來一一我們點餐

14  

 ▲另一邊,廚師也開始用鐵板煎麵包了,感覺應該很好吃的樣子15 其實是我肚子餓啦~看到甚麼都想吃

15  

▲歐耶~上菜囉~帕馬森起司麵包

   很濃的起司味(我的最愛!),沾上特製蒜香魚子醬,味道好搭喔!

16    

  ▲服務員在餐盤上放這塊鐵板要做甚麼呢?

17    

▲喔~是要放開胃菜-鳳梨鮮蝦晶凍、煙燻鮭魚捲

  當時服務生有特別問哪些食物不吃的

  因為我正在吃中藥調養身體,所以有很多食物畢需要忌口

  服務生既然問了,那我就不客氣的跟服務生說囉!

 也因為這樣,我的開胃菜上菜時間也比大家晚上,因為需要個別製作的囉!

19    

 ▲炙燒海鮮清湯 我點的是清湯類

20    

  可是,怎麼是海鮮串呢?湯呢???099  

21    

 ▲一道湯分三個步驟,感覺有點多此一舉

   因為我們人多,要等服務生一一上完

   再等服務生幫我們把海鮮串的肉撥到湯盤裡

   然後再等服務生來為我們倒湯......15 我都餓的口水直流了.... 

 18    

  ▲這是我隔壁同事點的湯-松露洋蔥湯

     看起來也好好喝的樣子!

22    

 ▲沙拉-松露百菇沙拉

27  

 ▲ 這是隔壁同事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   

     因為我有太多水果都不能吃,所以就不考慮點這個囉!

     要不然我覺得這真是個不錯的選擇!   

     吃完了沙拉,等待上菜的時間,看一下廚師秀吧~

23      

24  

26     

25  28    

     耶~我的主菜終於來囉~蘋果松阪豬,松阪豬會有三種料理方式,這是第一種-清蒸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有加入薑絲一起蒸煮,所以不會有豬肉的腥味,我喜歡這個味道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聽同事有來吃過的都說好吃的是牛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是老話一句,我正在調養身體啦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雖說牛肉是紅肉可以補血,可是當我看過『瘦孕』這本書後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才知道牛肉會容易上火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體質適合吃溫補的,所以我只好乖乖點豬肉囉!

29    

     ▲隔壁同事點的主菜-雞肉,看似簡單平凡,其實暗藏玄機喔!

30    

      你看!!!裡面竟然有包番茄耶~15   果真 人不可貌相啊!!!

31    

       正當我們在享用主餐的時候,服務生又味每個人端上ㄧ小碗櫻花蝦炒飯,可以續碗的喔!

           我最喜歡吃櫻花蝦飯,要不是我正在控制飲食,我還真想多叫一碗......dog%20(6)  

32    

      接下來,第二種料理方式-煎烤的,我喜歡吃這樣的料理方式

33    

    廚師端上ㄧ盤水果(我以為是飯後水果):搭配著蘋果、番茄 一起吃,另有一番風味唷!

34    

   ▲最後一種料理方式-醬燒。也很好吃!

     一種肉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料理方式及口感,感覺好像很划算!

35        

  咦??!!!用餐結束了嗎??monkey%20(59)     當然不是啊!

            用完主餐後,服務生會把我們大家一起帶到另一個空間,準備享用甜點囉!

             上甜點前,先填寫問券

36    

       ▲當天用餐前有發生小插曲,所以這是額外送的小禮物-隨身鏡

41    

  我點的甜點-手作烤布蕾   

42  

  ▲我點的飲料-熱的 香榭奶茶     

   人多就是有個好處,大家都會點不同的餐廳,感情好的同事,可以互相交流

   至於甜點,我就免了!!!甜點也是我必戒掉的一種食物,所以我淺嚐即可!!其他同事就看看拍拍照就好囉!

37     

  冰心熔漿

38    

    ▲服務生會淋上熱帶水果醬汁,沒多久就會像這樣溶掉~就可以開動了!

39    

    藍莓乳酪塔

          我很喜歡這個擺盤的彩色點點,所以特別拍起來!

40    

      跳躍音符奶酪

   43  

     最後最後~當月壽星蛋糕(免費的)還會有專人來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唷~

          用餐完畢!!!

          整體滿意  

           難怪我同事已經吃過三次了!!

          我也和溫ㄤ預約好了,因為他也還沒吃過,所以等七月他的生日我要請牠吃大餐-夏慕尼~08  

           下次我可以點甚麼主菜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