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骨剛好有一個月的時間了,該來驗收一下成效

 

從整骨的那天晚上起

【過程】自律神經失調影響賀爾蒙|2014年11月 

我就停用了吃了快一年的自律神經失調的藥

為的就是想測試整骨的成效

維持一週二次的整骨

這一個月,真的完全沒有靠藥物睡覺

 

這次(4月份)的生理期身體有什麼不同

最明顯的不同就是“沒感覺”

以往,只要是生理期來的時候,

就會有腿酸,頭暈,腹部漲+沈重的感覺,還有血塊多+顏色深

而這個月,這些症狀都沒有,真的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症狀

 

 回到主題

2015/4/18(六) day2

回診:內診+抽血

早上看完診,護士就將三大盒藥給我帶回家了!

還叮嚀我晚上等電話通知

傍晚五點左右就接到診所來電通知

告知:這次抽血的雌激素指數49(上個月54)

醫生說可以上藥了!

也就是說隔天開始我要打針了!

聽到這樣的報告正常應該要開心才是

可是我怎麼覺得有些忐忑不安。。。

不安的原因當下也說不出來

 

2015/4/19 day3 隔天(星期日)晚上準時七點開始打第一針

溫尢竟然說要幫我拍照

IMG_3531  

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網友的分享

覺得要讓先生也有參與

所以他也有請她先生幫他打針,還拍照記錄

我就把這件事跟溫尢說了,

但他竟然拒絕我了....

不過,我沒有因此很難過啦!

第一,他自己本身也害怕打針

第二,他也怕弄痛我(說真的,我也很害怕)

最後,當然就我自己打囉!

而他就在旁邊我幫拍照記錄

 

2015/4/20  day4 星期一

在公司,與老闆娘討論未來請假事工作安排事項

與老闆娘聊了一會

我心裡的不安又浮現

覺得只有調養一個月的中醫,雖有一點點效果了

但是這個時間點做的話,成功率高嗎?

 

晚上回到家,正準備要打完針後,還得出門去整骨

再次和溫尢討論了一下,告訴他我的不安

他也開始仔細想一下我的問題

利用去整骨的路上,冷靜的思考一下

既然都去中醫師那了,就趁著中醫師看診的空擋拜託讓我們咨詢一下中醫師的意見

經過中醫師的把脈

他認為我的狀況已經有改善了,如果這個月座應該沒問題

不過他比較沒有把握的溫尢

於是,我們決定再延一個月

晚上立馬也打電話通知診所,我們決定延到下個週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