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過年,因為和公公婆婆去了大陸江南六日遊

所以,初二沒有回娘家發紅包

228連假又遇到公司有專櫃撤櫃需要加班

所以直到3月初,多請了一天特休

回娘家爽三天!!!

 

這趟回去,感覺很充實

早上也不太會賴床....大概七點多就起床了(我媽還問我怎麼這麼早起床?!)

一早起來,先騎著好久沒有騎的摩托車去買早餐

回到家,開始我的韓劇時間....其實,最近改看大陸劇了

 

這次回家其實有幾項任務:

1.弟弟的小孩出生

2.到廟裡拜拜,因為過年去大陸疑似卡到陰,精神不濟!該去廟裡走走了....

 

家鄉有個聽說很靈驗香火鼎盛的六房媽祖,

所以這次回家就順道去拜拜,也順祈求今年的試管能夠順利懷孕

剛好在前一天朋友跟我說這間廟真的很靈

要我去跟媽祖祈求!

所以回臺北的當天早上大約九點多出門

首先,先拜完整個流程

然後再請教義工師姐如何求子

我們倆再分別點三支香,跪在主神前面

告訴媽祖我們的姓名.出生年月日.結婚多久.祈求小孩.還願願望

再擲三個聖杯,很順利的,一次就成功!

接著,師姐再請我擲杯問媽祖是不是需要蘭花.龍袍......講了一堆東西,

因為師姐都是用台語說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反正我就是跟著念

最後,媽祖賜給我三個寶物

IMG_0162  

蘭花

師姐要我求到那一刻起,別在頭上一直到家裡

所以回家的一路上,我都待在車上不趕下車

IMG_0163  

平安水(大約有半瓶)

回到家再把蘭花丟到這平安水裡

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點

喝到底只剩一點點渣渣(香灰)再倒在花盆裡

IMG_0159

這塊紅布,是最後求到的

每天晚上睡覺時蓋在肚子上(紅布要用枕頭部包起來,不能弄髒這塊紅布)

白天的時候,再拿出來折成一小塊,

用個袋子包起來,放在包包裡面

帶著上班,這樣可以保平安唷!

以上

就是最近的進度

接著就是要等這週末(3/21),

如果生理期來的話

我就要回診所報到了!

接著就要開始試管的療程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