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BUY...

在家時

我們夫妻倆都有各自的電腦

我的是桌上型,溫ㄤ的是筆電

記得,我們剛結婚因為家裡沒有裝第四台

所以,我都是用電腦看我的韓劇

也因此,我們一下班回到家或假日,我們兩個就是各自在房間或書房上網

 

今年,過年後

我們終於申請了中華電信的MOD搭配了電視

之後,我們倆一起在客廳的時間變多了,

溫ㄤ可以把筆電拿到客廳邊看電視邊用他的電腦

而我上網的時間變少了.....因為我的桌上型電腦在房間

所以,我只能邊看電視邊滑手機囉!

上個月突然心血來潮

把今年出去玩的照片整理一下,發現我今年完滿多地方的

於是決定要再來好好紀錄一下

可是呢?

我們兩個現在晚上已經有固定鎖定要看的電視節目,簡直是著迷了...

所以,我只好利用廣告的時間空檔跑回房間弄一下...再跑回客廳

再者,

因為我們不是與公婆住一起

不過,我們每週四、五都會回婆家,

直到星期六中午和家人吃完午餐我們才回到我們的住處

也就是說,這段時間我只能在客廳陪公婆看韓劇(他們也很愛看韓劇唷)

不然就是,洗洗碗....然後其餘的時間我就是划自己的手機.....

加上,

上週剛從日本回來

這次同行的朋友買了2台MAC(一台他自己;一台幫朋友買)

讓我本來就一直再考慮要買筆電的希望又再度的燃起

最後,

昨天無意間看到PChome24小時購物有活動~整點特賣(活動只有一天)

下班時,開玩笑的跟溫ㄤ說:

"如果我跟你說,我如果買了MAC你會不會罵我???!!!"

他竟然沒有很生氣...

只是稍微的小唸一下:你該不會真的買了吧?你怎麼會有錢?(他是我們家的理財專員,所以我的錢都在他那)

回到家,又跟朋友在Line群組聊到了他們在日本買MAC的話題....

我就把連結貼上去

終於,

溫ㄤ答應讓我買了!!!!好心情  

高興的在家歡呼~~~鬼吼鬼叫的~~~真的太開心了呀!!mouse%20(19)  

立馬!!!跑到房間用電腦上網下單

今天早上9:30就送來了

開心的趕緊用Line跟溫ㄤ說筆電收到了

他問我要不要寫開箱文......

我本來是不想這麼高調的,一下子話這麼多摳摳(剛從日本回來;又買Mac)

好吧!!

既然你這麼問我;而我也覺得這是個重要時刻!!!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的3c產品,又是Mac

那就紀念性的紀錄一下

正式開箱囉~

1

PChome24購物 購買滴

因為是寄到公司,為了方便帶回家,所以把外箱拆了!

2

拿出小刀,準備開封,好期待唷~

3

小心翼翼的割開外箱....看到了

4

還是一樣小心地慢慢從箱子拿出來

5

先看一下外盒規格...其實我也沒那麼懂!?

只注意到2014年生產的

6

尺寸沒錯~13吋滴

7

準備拆膜...期待好期待~

9

開封了!!真的太美了~美到讓人驚嘆

10

貼心的設計,方便好拿取

11

主角正式出場

12

配角-電源線。是重要的配角,沒有它電腦就開不了機啦~

13

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

14

說明書,貼紙,拍完照就又回到箱子內囉

15

還是有打開稍微看一下啦~

16

兩邊都有usb孔,這樣我就可以同時接滑鼠和usb囉

18

準備把封膜拆掉囉!

19

 將將將~出現囉~

20

21

22

北北都是鍵盤,為什麼MAC的鍵盤就是特別好按呢!?

而且我已經使用了二個多禮拜,發現打字會變快了唷!

23 

開機囉~

24

25  

螢幕會跑出各國的語言文字

設定我的語言-繁體中文

26

其它的配件:螢幕保護貼、防毒軟體、Apple USB SuperDrive

以下是Apple USB SuperDrive簡易開箱:

27

28

29

30

合體

 

緊接著~

為了方便每週四要帶著它回婆家

所以,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,於是我買了一個筆電包

雖然是分開買的,硬是要一起開箱

31    

使用超商取貨付款

32

33

厚厚的一包

34

其實裡面暗藏....

35

果凍電腦殼和鍵盤膜,都是我愛的粉紅色

36

37  

可惜沒有注意符號... 

所以,現在我幾乎都沒有使用鍵盤膜,一方面是沒有注音,另一方面是打字會有點卡卡的

它就被我晾在旁邊了.....

38

裝上電腦殼,使用上就不用擔心會刮傷了!

39

在搭配上原先的粉紅滑鼠,真的好速配喔!!

這二個禮拜的使用心得:

1.與老公的相處時間增加了,因為我們都一起在客廳使用電腦邊看電視

2.網誌的篇數慢慢增加中

3.用它來看韓劇,畫質好!喇叭聲音也讚!

4.看到它,心情就跟著好起來~

5. 回家用mac,上班用pc,有時真的會錯亂.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 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