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  

    ↑吃著自己做的早餐看傻瓜

 

直到這幾天自己才慢慢接受了全職媽媽的這份工作,

 

之前的一個月,

 

早上醒來都會躺在床上發呆一會兒,

 

想想當初做這個決定是對的嗎?我如果再回去上班好嗎?.....

 

想歸想,再看看睡在旁邊的兒子,

 

我想能夠陪伴兒子成長我想是對的!

 

 

剛開始的一個月每天都很忙,

 

因為之前上班時只能利用假日打掃家裡,

 

於是累積了一些量,再加上家裡有些擺設想重新整頓一番,

 

所以,剛開始的一個月除了陪伴兒子之外的時間,

 

就是利用他睡覺的時間整理家裡。

 

 

直到最近,

 

兒子的作息算是比較規律,自己也慢慢適應了這樣的生活步調,

 

我想該是要認真記錄一下了。

 

 

51勞動節是所有勞工休息的一天,

 

回想往年這一天都會跟老公一起去看電影,

 

前年還跟朋友一早去吃早餐,然後搭著火車到基隆看海。

 

8  

 

   ↑好久沒有和老公早起到早餐店吃早餐了

 

 

今年,只好帶著兒子一起到早餐店吃早餐囉!

 

 

前一天到漫畫店租了二部片子,下午想利用兒子午休時間看片子,結果也沒看成!

 

總算在隔天早上(0502),

 

自己特別早起做了早餐,

 

邊吃早餐邊看來自星星的傻瓜,之前就聽很多人推薦這部,

 

看到9:30左右兒子醒來了,我也看大約一半了。

 

兒子醒來要開始“上班工作”囉~

 

早上發生件神奇的事,

 

前一天晚上我一直在找兒子的另一隻室內鞋,

 

怎麼找也找不到,邊找嘴巴邊念:兒子你把鞋子藏到哪裡了?

 

9  

    ↑平常我都會把這塊地墊立起來

 

 

就在早上兒子的自由活動時間,

 

兒子突然一直要把地墊給翻下來,

 

 

10  

 

   ↑就在幫兒子拍照的時候我看到了,另一隻鞋子!!!

 

之前就有聽說,

通常小孩藏起來的東西都只有他們自己找得到,

 

沒想到馬上應驗,哈哈哈😀

 

 

11  

 

   ↑逛市場買了一堆菜和我的午餐

 

 

早上兒子的活動時間結束,

 

帶著兒子去逛傳統市場,買了一堆菜(主要是要煮兒子的副食品)

 

12  

 

   ↑不小心買了二份午餐,該先吃哪個好呢?

 

 

 

還順便買了自己的午餐,

 

結果回到家才發現我怎麼買了二份午餐,

 

真的是餓昏了我!!!😒

 

大概早上逛市場逛得兒子眼花繚亂,

 

不到一點就累到睡著了!

 

如此一來,

 

我正好把來自星星的傻瓜看完了!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