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 

☝︎熊媽媽買菜網送菜來裝的袋子,袋子的設計還搭配節慶

 

因為小法豆現在是需要吃副食品的階段,

 

平日下班回到家就先忙完小孩洗澡、餵奶、手洗小孩衣服...

 

都已經八點多了....

自己則還要擠奶、洗澡、擦擦保養品....

 

現在,小法豆慢慢會認人,

 

當他想睡覺或者感冒不舒服的時候特別黏我,一定要我抱!

 

所以我晚上根本出不了門....

 

 

 

副食品,我希望自己做

 

剛開始都是利用六日的時間去附近的百貨公司超市,或者我家後面有機店採買

 

可是有時候都挑選不到我要的

 

 

9月的時候,聽老闆娘分享他使用熊媽媽買菜的經驗

 

這時候突然想到可以來買買看

IMG_7418  

☝︎手機app 熊媽媽買菜網的首頁

IMG_7419  

☝︎這個月消費二次的紀錄

IMG_7421  

☝︎2016.12.13 第一次訂購的品項

IMG_7422  

☝︎2016.12.18 第二次訂購的

2  

☝︎這是第一次送來的,好大好重的ㄧ包

 

 

在配送員送來之前,

 


我的腦海還浮現它的第一個廣告,

 


一位太太提很重的菜,很吃力的爬樓梯,

 


剛好遇到熊媽媽送菜的一位先生,

 


我就想著等等送菜來的配送員的長像......哈哈哈

 

 

 

結果來的是一位講話很溫柔,打扮很中性的應該是女生吧!?

 

3  

☝︎第一次購買的所有菜,攤開在桌上,這些要493元

 

 

溫ㄤ問我覺得菜便宜嗎?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便不便宜,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去市場比價

 

反正我覺得不貴,而且重點是方便就好!

 

所以,我才會在12/18又下訂了一次

 

4  

☝︎二次的購買的菜,煮成了這一桌飯上的海苔是11月去韓國買的

 

 

因為小法豆不可能一個人吃完這麼多菜,

 

所以,第二次主要是訂購了豬肉和雞肉,

 

算算時間我應該有一年沒有開火煮這麼一桌菜了....

 

發現我的廚藝真的退步了....

 

可是溫ㄤ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!!!

 

看來真的要多在多練練廚藝了,

 

因為不久後(快則半年)小法豆就要跟我們一起在餐桌上吃飯了,

 

總不能在餐餐當老外吧!

 

所以,未來用熊媽媽買菜真的方便很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