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,真正的行程開始....

對我來說,可能撞邪了怎麼說呢?

早上出門還在飯店用我的相機紀錄我的早餐,補拍一些前一天沒有拍到的

還和家人在飯店的門口拍合照

2  

就從這裡開始,我的相機就秀逗了.....

在這之前相機也沒有摔到,電都充飽了!

會是昨晚一整晚電源一直插著,所以把電池燒壞了嗎?!

相機一直開得了機,但快門就是按不下去.....怎麼都無法把影像拍起來...

心想著,不會吧!!!我還沒有打算要換新相機ㄟ.....

我們只要定點停下來,我就不放棄的一直嘗試各種可能性...看看能不能救回..

晚上,回到飯店,我還是不死心!!!

幸好溫ㄤ有帶筆電,所以先把相機裡的照片都先存到他的筆電

打算把我的相機格式化

睡覺前,再把電源插上繼續充電....希望明天會有奇蹟發生!!!

 

隔天一早,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關心我的相機

果真!!奇蹟發生了~相機好了!!!

之後我就把相機秀逗的情況PO到FB上

相機  

經過朋友的提醒...

我好像真的撞邪了!!!

故事是這樣的....

在進去靈隱寺前會走一條長長的小斜坡

途中經過一座在我看來是特別的塔

於是我跟溫ㄤ說去拍照(手指著那座塔)

馬上就被導遊聽到我們要拍那座塔...

他立馬阻止了我們,透過耳機跟我們解釋為什麼不要拍那座塔

他說就算要拍也不要跟人一起拍!

因為那座塔就是古人死後葬在裡面,也就是靈骨塔啦!!!

聽到我嚇到了.....1321186154-3641778488 

嚇屬我了!!趕緊把溫ㄤ叫回來

 

我想大概就是從這個時候,我的相機就秀逗了

 

所以接下來,第二天的照片只好用手機拍囉!

靈隱寺

▲圖片擷取靈隱寺官網

從右邊的入口處,導遊在入口處跟我們講解完,之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

結束集合地點是左邊的出口處前

 

因為從到靈隱寺的一路上到靈隱寺內人非常多!!

既然相機故障不能拍照,那我就認真的拜拜

在大陸廟宇拜拜一樣會有香

但是有點火的香是不能拿進去殿堂內,一律都是在外面拜拜完,將香插在香爐後才能進去殿堂內

或者是有些人不把香點火,這樣是可以拿到殿堂內拜拜的

我們拜拜的順序:天王殿-->大雄寶殿-->藥師殿-->五百羅漢堂

最後,想說在五百羅漢堂逛完再走到集合地點

一走進去,我真得很想仔細的認識每一位

仔細一看,這些人物都是我在念普門品裡面的人物ㄟ

所以,就這樣看不到一半....發現時間不夠用

等我們想走出去,竟然有點小迷路,一直繞找不到出口...

3

 所以,等我們走到集合地點發現大家都已經到了!!

4

中午用餐 餐廳的對面有這樣的一家店,當時這部韓劇真得很夯

5

用完午餐上了遊覽車,沒多久的時間

到了下一站-胡雪巖故居

在去之前,對這位人物真得很不熟....唉,我真得不喜歡歷史,所以我的歷史也不好!!

可是,我真的很佩服我們這位導遊

我覺得她真的博學多聞,而且講起歷史故事頗生動的....為什麼我念書時歷史老師不能跟他一樣呢!?

我一定會認真的學習!!! 

所以當天我超認真的聽導遊解說

而溫ㄤ更不用說,當天他比我更認真聽,要稱讚他的歷史非常好!

這號人物從商的應該都知道他

溫ㄤ是念商的,在之前就拜讀過有關胡雪巖的書了!

6

快要到胡雪巖家門口前的地上出現元寶

7

門口了

8

 進去大門沒多久,會看到兩座轎

猜猜這是給誰坐的呢?

11

10  

12

胡家真得很大,如果沒有導遊帶領我們走的話,真的會迷路~

9

  某位妾的房間

14  

這也是某位妾的房間

15  

庭園一角

16  

這也是妾的房間,而且這天同時住了好幾位

從房間的位置光線、房間大小、建造木材...就可以看出胡先生對這位妾愛的程度

17

18

19

 

最後來到了胡先生的房間了!!!

 

逛完了超級大豪宅區,下一站要前往的是-住著一位神化女人的住所~~~雷峰塔

20

有沒有看到,人山人海

當天一整天下著忽大忽小的雨,所以人多擁擠已經很不好行動了,下雨簡直就是雪上加霜

長長的階梯....免驚!!中間有手扶梯,只能容納一人排排站的手扶梯

21

真正的雷峰塔其實是在這座塔裡面,所謂的塔中塔

因為真正白素真的住的塔曾於1924年倒塌,後來於2002年重建,現在我們看到的是重建的

由於室內燈光手機拍照效果不佳.....所以作罷不拍了!認真聽導遊講故事....

要上這座塔有兩種方式:一是,搭電梯;二是,走樓梯 

總共好像是五層樓....印象中沒記錯的話

我們則是選擇走樓梯....因為搭電梯時在是太多人了,排隊排的有夠長

爬到大約三樓還是四樓的那一層

整層樓的牆面會有一整圈用木雕的方式呈現-白蛇傳故事

22

23  

24  

25  

26  

27  

28

 

在往上一層可以欣賞一下西湖的景色

可惜天公不作媒.....夏雨天霧茫茫的一遍

 

29

30

31

另一個角度看下去,就是我們剛剛上來的地方,還是很多人~~

32

第二天的最後,回飯店的路上,拍到西湖的夜景,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