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真的太忙了 忙得不想動腦...

又加上天氣變得好冷,又下雨 下得都快發霉了...

今天,氣溫好不容易回溫一點點

而我,卻感冒 抱病在家休養msn_dizzy.jpg  

看看自己的部落格,好像停太久沒有動了...

看來該要複習-宿霧之旅囉!!

 


 

  今天要來複習的就是-宿霧的住宿

其實,在出發前,同事們就非常關心在意這個問題

因為聽說前年也是員工旅遊去峇里島,住的地方就像鬼屋

所以,每個人都很關心一直問,住得好不好

我也沒去過,也不曉得,我也只能問旅行社的姐姐 (因為包括我也很在意....cbm%20(55).gif  )

等我們確定的行程一出來,公佈住宿的酒店

就開始上網爬文...

算是很新的酒店,2009年開幕

最重要的是床是歐式床ㄟ....1019.gif  

住宿-1.jpg

看到沒...就是這個床,一人一張雙人床耶!!

住宿-3.jpg  

我喜歡這床的高度,感覺只有在電影中看得到

睡起來真得很舒服,軟硬適中..

住宿-2.jpg  

靠窗的走道上還放了一張躺椅,可以做在這心賞窗外的美景

不過,我們把它拿來放我們得行李囉!!!

住宿-6.jpg  

不用講也知道...梳妝台攤手.gif  

住宿-5.jpg  

這個-電視我就要講一下 因為我發現他們都是使用韓國牌得電視ㄟ~

薄荷島-3.jpg  

這是我們第三天,到了薄荷島住的度假村房間內的電視也是SAMSUNG

電視是題外話啦!我們回飯店看電視的時間非常少

電視節目除了當地節目我們一定聽不懂也看不懂,

當然還是有些電影台,可是都是英文發音沒有字幕滴...

所以,回房間是就洗澡、聊天、睡覺囉!!

接下來要介紹第三天的住宿-薄荷島的渡假村

薄荷島-6.jpg  

導遊一開始就有大概介紹這渡假村...

實際情況就來看看囉~

房間門外,很普通

薄荷島-1.jpg  

沒有錯!!這就是我們的床,很簡單吧@@

薄荷島-2.jpg  

就連衣櫥也是非常簡單的

薄荷島-5.jpg  

還有浴室淋浴間,沒有浴缸

不過,這天晚上,對我來說非常的好睡

因為白天害怕暈船吃了暈船藥...

藥效到晚餐時還沒退,所以一直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想睡覺

晚餐後,和同事喝了點酒

回到房間,沒熱水洗冷水澡

可能是前不久有跳電(很原始的島),所以熱水沒那麼快熱

更折磨人的是,房間沒有提供吹風機

要花1000披索跟櫃檯借...(幸好導遊還不錯,幫我暫墊這筆錢)

說到這,我就氣!!!我其實是有自備吹風機的

可是,因為我們只到這島上住一晚

所以,我們來這島上只有帶簡單的行李

我嫌帶吹風機麻煩,因為我忘了帶一個手提行李帶,所以只好用飯店提供的塑膠袋

2011-11-21 07.47.26.jpg  

最上面這包就是我的啦~~

每個人看到,就問我:你怎麼帶那麼少....

後來,才知道,我沒帶吹風機啦!!!

所以,到宿霧(尤其是有到薄荷島)一定要記得帶吹風機,還有手提行李帶

因為,到薄荷島要搭船,如果要帶大件的行李要拖運,托運費要自己付喔!!

重點是,要等拖運的行李時間要等....

最後一天,我們又回到皇冠酒店

所以,整個行程住宿算是滿意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